close
今天在學校一如往常...

我不討厭你我我討厭你中午上了總務經傳
下午考考試
打打羽球
就跑去北一找大蒜
為的是宮崎駿= =|||
然後他竟然給了我一大堆米麻米署
可是都不是給我的...=3=
回到家之前
繞路去漢堡王吃個東西才回家
到家之後
依舊吃飯
打真三4

繼昨天拿到古錠刀之後
今天連破好幾次
可是無甚進展
明天應該就會帶去學校讓牆壁跟我一起打吧
之後就進入每天的冬眠期
最近這幾天都很累
回到家之前都要先睡一覺
唉...
11點左右醒來
發現Ms.思還在線上
理所當然不可不戒相當驚訝
敲了一下
沒有回應
但是暱稱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inan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