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累|||

大概是因為凌晨的時候

出奇怪的題目弄到太晚

題目如下:

有一天 大家一起出去玩

大家照像

照片洗出來

有以下二十六張照片

背景       /        人

小溪         henry  noriko zebra01 Hunter applesoup t15

大樹         harmbear Joshua zebra01 ck121 applesoup noriko henry

大石         t15 Joshua Velarie zebra01 ck121 ever henry

LineageII    harmbear Velarie ck121 henry noriko applesoup

回來之後LineageII從二十六張照片裡面挑一張出來

把人物告訴peter 把背景告訴autumn

所以說~peter只知道人物 autumn只知道背景

LineageII就問peter跟autumn

你們能不能知道我給你們看的是哪張照片?

autumn說: 我不知道

peter說: 我也不知道

autumn說: 我知道你不知道

peter說: 現在我知道了

autumn說: 我也知道了

問題?? 那是哪張照片????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精神委靡
回到家吃完飯
倒頭就睡
大概八點多
睡到快一點
所以我這篇的時間在豪洨

昨天又有幫毅班弄相簿
最後竟然是跟溫班的柯南借到的帳號|||
柯南是好人阿!!!

倚天屠龍記裡面
趙敏有一段話
"你心中捨不得我,這就夠了。管他什麼蒙古人撼人,我才不在乎呢。
你是漢人,我也是漢人。你是蒙古人,我也是蒙古人。
你心中想的盡是什麼軍國大事、華夷之分,什麼興亡盛衰、權勢威名。
無忌哥哥,我心中想的,可就只有一個你。
你是好人也罷,壞蛋也罷,對我都完全一樣。一生一世,我總是跟定了你。"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inan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