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自浩熊BLOG看著過去建中302的照片
我傷感了起來
我不想用優美的文字敘述
只想用腦中最直接的字眼
回憶著那段美麗的過去:

英文話劇的辛苦排練
合唱比賽的"阿咪ㄋㄚ阿逋ㄋㄨ"
當麻將聲從建青傳到信望愛
期待著"開門"過後的"過補、吃中空"
一次次體育課後在游泳池洗澡
在晚自習時的鬼抓人
人心惶惶的吃屎喝尿
精彩決倫的KG SHOW
帥哥家豪的演唱會
302的樂透彩
翹課打三國
朗頌著下巴的碎裂
大家齊力合作的302班歌
還有"十樓"、"樓上姐姐搞九遍"

"義氣"
"一龍戰二鳳"
"楊珮玉 真可愛"
...
的口號迴響於耳際
淚水不爭氣的悄悄滑落臉頰

我不在乎別人是否笑我們是啟智班
這是302的默契
只有我們懂
我以為這種快樂的時光會永遠在我身旁
我還奢侈的享受著這得來不易的深厚友誼
而我們用青春燃燒的歲月
卻像流星般一閃而逝
我不是沒有珍惜那段美麗的歲月
而是再一次的話
我將緊緊抓住永不放手

每當想起那三年
也許是ㄓˇㄓㄤˋ
也許是桀傲不馴
卻是我們用多少淚水與歡笑編織的美麗的夢
也是我們用熱血與青春譜出動人的曲
當我再次回想起過往的歲月
顫抖的手
模糊不清的螢幕
只想當個賴皮的小孩--我不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inan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