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完全全是個JOKE DAY,扣掉早上跟國文課之外,
完全歡樂,
下午有槍王歌舞秀,
我預估觀眾至少超過500人,
連續兩節課,
可是盈收才50元左右,
有點小虧,
當槍王一出場,
全場為之瘋狂阿~
連辦公室的老師也跑出來看了,
真是.....XD

晚上去補羅士豪,
今天講的東西又是羅氏style,
也沒啥好說的,
當回家時,
經過台大醫院站之後,
我把我的北一女書包翻了過來,
讓北一女三個字露在外面,
正當我看單字看的正爽時,
有個北一的同學就跑過來問我書包怎來的,
還有我們學校準我們揹北一的書包嗎,
等等之類的,
我背了1.2個月,
每天被班上唸北一控,
總算是有了代價阿~!

如果沒記錯的話,
明天應該是要送書包過去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inan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