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生活的重心從電腦變成了電話,
本來以前都是待再電腦前面,
透過網路和她聊天,
我那時心中就暗暗希望,
能夠一直這樣就好了,
可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她打了第一通電話,
漸漸的,
電話佔的比例越來越重,
藉由電話可以聽到對方的聲音,
可以藉由聲音知道對方的心情,
電話,
是除了面對面以外,
最直接的溝通方式,
透過電話,
我聽見了她的喜怒哀樂,
分享彼此的心情,
電話給我帶來前所未有的感覺,甚至遠在海的那一邊,電話鈴聲依然響起。
透過電話,
我以為我們越靠越近,
可是隨著鈴聲響起來的頻率越來越少,
好像失去了聯絡的唯一橋樑,
現在我摸不清電話可以通的時機,
我猜不透何時鈴聲會響,
只能等待,
等到電話鈴響,
等到電話伴隨著熟悉的號碼,
再度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inan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