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是大哲盃第一天晚上七點從政大出發下台中
車上看了很白爛的歐洲派
真的很好笑

到了台中之後直接就走去逢甲夜市了
非常好
有夠遠

晚上跟淫魯派來一起睡
聊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話題
真是害羞

************

第二天
早上出戰輔日
因為下午派跟來福要去打男排
所以先登錄他們
沒登錄
這場算是輕取吧
瀏覽 第 1/6 頁 ( 17%) 目前顯示: 第 04~25 行 (h)按鍵說明 ←[q]離開
這三天是大哲盃
第一天晚上七點從政大出發下台中
車上看了很白爛的歐洲派
真的很好笑

到了台中之後直接就走去逢甲夜市了
非常好
有夠遠

晚上跟淫魯派來一起睡
聊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話題
真是害羞

************

第二天
早上出戰輔日
因為下午派跟來福要去打男排
所以先登錄他們
沒登錄
這場算是輕取吧

下午戰東海
我的大哲盃處女戰
只能說真的經驗不足
太嫩了
小四學長人真的很好
>////<
這場因為第三節比分被追進
所以有點恐怖
但因為這場我們有40分的扣打可以輸
所以也沒差
雖然最後還是贏了

兩場男籃中間的混壘被打爆
台大根本就是妖孽
雖然說我們根本沒有系壘....

下午男排十分趣味
根本就是在胡鬧
非常感謝對手的包容

晚上選手之夜只能說我們政大真捧場

回到旅館就開始看我猜配小麥
嘖~

************

第三天
因為魯世傑要去看女籃所以早早就走了
派跟來福也要去打男排
所以也就走了
然後就我跟淫魔繼續睡

可是中間我被屎醒
濃濃一股屎意直湧上來
然後就開始了烙賽的第三天
在旅館離開房間前就拉了三次
然後在東海就拉了6.7次
也因為烙賽的關係讓我的大哲盃花了1500元出賽一場和在東海留下的屎的紀念
非常感謝周學姊(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學姊名字是啥)和派借我衛生紙

大哲盃男籃決賽下午開始
上午先看了輔夜跟上屆冠軍文化的比賽
文化魏永泰真的是很老球皮
十年經驗果然不是蓋的
文化後來果然贏了
雖然忘記贏幾分
應該是13分左右吧

然後下午開始我們跟文化還有輔夜的二連戰
先是跟文化
第一節一開始11:4還6忘記了
其中文化的11分裡面有9分是魏永泰的三分球....十分噁心
後來緊迫盯人
在後來四節裡面他只進了一顆擦板三分
後來我們穩紮穩打
傑瑞大爆炸
派跟來福的趨前防守
終場贏了文化14分


之後跟輔夜我們有27分的扣打可以輸
一開始的確打得亂七八糟
上半場13:8 我們全隊17投3中
整個很吃屎
後來下半場大家就恢復正常
慢慢贏回來
終場也忘記贏幾分

總之是贏了

大哲盃男籃冠軍!!

然後下午被東海陰了閉幕式沒去到
然後和學姊周、派、啟志學長打牌
然後上車前....發燒了
回家路上又塞車
十分難熬

************

雖然這次大哲盃我一直在烙賽
但還玩得頗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inan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