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那麼厲害對這門學問有啥特殊見解

就是最近在上倫理學、中思、西思

都很巧的有講到同樣一個議題

就大概是什麼是正義這樣

但我沒那麼厲害想探討什麼是正義~

而是最近對於是非對錯這類的東西越來越有模糊之感

什麼是好的?

什麼是壞的?

何我的意就是好的嗎??

不合則壞?

那只能說幹恁老師勒婊淑靜大概是聖人了。


尊重

對方的角度、立場、意見等等的

自己不想要的也一樣不可以給對方

面對白癡加跳針的智障人

也要用清晰的logical idea頗析清楚
            ↓
my opinion~~> |-對方的屎--

想辦法打開對方腦中的屎團

讓自己跟對方能夠溝通

不然永遠是不相干的兩條平行線在吵架

想辦法讓兩條平行線變兩條交叉線

至少這樣吵起來比較有價值


媽的勒狗屁啦

最好是這世界有那麼理性

我竟然默默比較認同Sophists裡面的一些人的主張

我一定是病了


但我一定要在自己的理性範圍最大限度內盡到最大的尊重

resp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inan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