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嘖因為P2當了先用blog撐著



97/7/29

去台中
早上因為找不到鑰匙和拿地圖而遲到
後來證明地圖是有用的!!
不過我摩托車沒油熄火了....

********

雅蓉開車很酷
一掃女人開車印象

********

到台中後吃鼎王
怎麼可以那麼撐
撐到快吐了
而且中辣真的辣

********

然後去仁和路找文哥
果然嚇到他了
甚爽
看到小蘋果跟楊冠華了
哈哈哈
好好笑
然後右輪估走到高中同學家裡
真害羞
吳媽媽很nice!!

********

晚上GO逢甲....
路上一直在後座碎碎念
節瑞對不起QQ
只是為了夾腳拖....
然後吃了一點東西就上路回家了

********

回台北
又跑去找寒辜估
要跟人說話阿~~





97/7/30

真是很酷的一天
早上睡過頭
到國泰掛號拿的是271號號碼牌
早上的骨科掛到61號去了
神經病阿!!!
所以掛了下午的骨科....

********

然後拿車票給餅肝~
他家到SOGO也太快
我從忠孝敦化走到忠孝復興他就到了

********

找T-Phone之旅
真該死....
循著地址找....竟然是賣家具的
然後後來找半天發現是225號 不是255號
我真蠢阿!!!!

總之弄了張美國預付卡

有人還欠我222元

********

回家
洗照片
拿譜 印譜
然後匆匆趕的路上摩托車又熄火
又沒油....
也太令人想哭
只好公車轉捷運去國泰

********

到國泰
第一號的看診真爽
爽翻天

不過X光照了三次....
都不知道到底是要照哪裡

後來醫生看了看
說是什麼
椎間盤突出
感覺就是不治之症
還叫我游泳復健
還規定不能游蛙式
雖然說我也不會蛙式
死了啦!!!

我的腰....

********

再趕回學校
這中間我早就已經臭的不像話了
但沒辦法
甚慘

********

回學校
拿照片寄信
買油
衝上藝中
趕上五點

歐耶

今天一天充滿了到處跑

要結束了今天~

台東蘭嶼~~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inan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